第十七卷 后记

各位久不见,我是者健速。但是近售的动画版蓝光DVD所附赠的初回特典是一本新的说,所或许诸位中的不少人是隔了几日未见说不定呢。

关本动画,果一切顺利的话,在本卷售应该已经迎了最终回。希望已经阅毕的各位够理解,动画化的象是整部系列品的支柱部分。果部分敷衍了的话,的重场景就完全失说服力了。比说,孝太郎拒绝阿莱亚请求的一幕就是此吧。

部说中穿越情节处理中最费的部分,实际就是。假若『三坪房间的侵略者?!』部说从穿越的始点——就是从7.5卷始的话,孝太郎就完全失了回现代的理由。孝太郎与登场角色间的联系,就剩了在古代佛德赛所生的情。就算追加什设定强行让他回,的故有很的异感吧。同不但失了回的理由,8.5卷中的最一幕将无法立,是变其他某些令人无法释怀的场景了。

因此我最了避免僵硬、或是耍聪明的蒙混手段,了即便绕远路,必须从最初一步步进行的结论。就是从一卷七卷的意义。它确定最重的,就是孝太郎的生活方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