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卷特典短篇 虎之穴特典 奇莉华篇

网译版 转 伐木工协

图源:猫头鹰(LKID:kkowl)、goldapple

翻译:瑕(LKID:草木皆眠)

校:Hanavi(LKID:yanhua_518)

修图:Hanavi

仓野奇莉华

一边假装侵略,一边寻找着回忆中初恋的底人。终找了己思念的人(=孝太郎),最近正在侵略他的人生中。

奇莉华孝太郎人生侵略宣言,已经了几。但在孝太郎,表面的行并有现什变化。顶是在谁不的候,一些直白突袭击表达己的爱意已。尽管此,奇莉华的一举一动是让孝太郎感神难安。是因的内在生了什巨的变化,才使些举动给人的感觉完全改变了吗——孝太郎有的感觉。

「招~,必杀~,甲虫王者踢♪」

今是一。奇莉华是站在厨房轻轻哼着歌,往常一准备着晚饭已。但是仅仅此,就猛烈动摇了孝太郎的。他呆呆站在玄关入口处,就着厨房的奇莉华。是,奇莉华先口了。

「……嗯? 你回啦,孝太郎」

「啊,嗯,我回了」

「怎了,干嘛傻站在那」

「有,是在情」

「啊。那,你先在房间等一吗? 我马就准备麦茶。外面很热吧?」

「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Melon Books特典 早苗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