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卷特典短篇 Melon Books特典 早苗篇

因有很玩的,所早苗最喜欢夏,有一点让很不满意。那就是孝太郎总嫌热借口不让趴在背。确实在艳阳果紧紧抱在孝太郎背,他背早苗前间就变又捂又热。尽管早苗并不在意,孝太郎却不觉。早苗再怎轻,体重有将近四十公斤。是抱着,背着早苗走路,的体重就让炎热感更加难受。孝太郎远离早苗正是理由。

『所说,必须快点策才行啊』

「早苗,我觉孝太郎同说的很」

问题,前幽灵“早苗”前病人“早苗同”间现了意见分歧。“早苗”是一一意趴在孝太郎背。因坚信即是己的权利,是己的义务。“早苗同”则支持孝太郎的意见。从现实角度说,夏趴在别人背并不是什。满身是汗的己黏在孝太郎身,女孩子无论何有些抵触。

『你啊,是因孝太郎黏在一害羞已吧?』

「虽有原因……但是女生,果是有点抵触啊」

『克服一点才称是爱哦。Love is all!』

「真是的,那让人很困扰啦」

两早苗从挺早前就一直在争论问题。“早苗”“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虎之穴特典 奇莉华篇目录+书签Animate特典 提亚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