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卷特典短篇 Animate特典 提亚篇

提亚说,孝太郎既是与露丝一重的臣,同是己倾慕的男。因此常希望从孝太郎嘴听温柔的话语,希望孝太郎在意己。但是因原本就爱逞强的格,提亚总是无法坦率向孝太郎提求。便是最近烦恼的根源。此困扰不已的提亚,是拜托从一长的露丝。

「露丝,前几你跟孝太郎挽着手走路了吧?」

「殿您了?」

「嗯,我买二手游戏,偶见了」

「很抱歉,我本应该不引别人注意的……」

提亚的指摘令露丝感意不。一直留在不令孝太郎的立场难堪、不别人造不快才向孝太郎撒娇。此,实在是一失败。

「不是问题。我问的是,底怎才做那呢」

提亚所询问的,是孝太郎挽着手门的方法。虽露丝简简单单就做了,提亚说却比登难。因此非常知其中诀窍。

「就算说,我是直接向将军人提,挽着手已……」

「我就是因做不才觉困扰啊。拜托了露丝,详细告诉我吧」

「殿……」

听提亚的祈求,露丝歪了头。了一儿,最终了一条建议的结论。

「殿将军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lon Books特典 早苗篇目录+书签第一章 前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