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卷特典短篇 MelonBooks特典——土偶篇

网译版 转 伐木工协

图源:猫头鹰

翻译:草木皆眠、Naztar

校:Hanavi

修图:Hanavi

卡拉玛、拉玛,两土偶虽身不凡但却很有进,一直在不断寻求进步。今两土偶在盯着矮桌的稿纸,专注寻找己改进的方,海阔空进行着讨论。

『我的竞争手果就是那伙呵!』

『最近场机全被抢走了呵!』

今的议题是“最近风头被抢了”。反复讨论,土偶了原因在的竞争手——从『青骑士』叫的型无人战斗机。

『那伙最厉害的方就是有武器呵。』

『说,那伙每次现的候武器不一呵。』

两土偶面前的纸画着一架很爱的无人战斗机。那是土偶签字笔画的示意图。无人战斗机有各各的模式,在规模战斗中总活跃各场面。土偶泛形机器人,单纯在战斗力方面是比不无人机的。总被抢风头是无奈何的。

『但是,说武器的话我有呵!』

『灵子刀灵波炮,有长公主呵!虽平总是收的呵。』

『果任何候立刻拿就了呵!』

『我的场机就增加了呵!应该让姐头拜托关系很的蓝姑娘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后篇目录+书签虎之穴特典——露丝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