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卷特典短篇 虎之穴特典——露丝篇

露丝卡妮亚•那依•巴姆西哈

皇女提亚的侍从,从神圣佛德赛银河皇国的宇宙人。

最近始担任见骑士团的副团长,着充实的每一。

露丝虽拥有守护骑士的称号,不很清楚己并不适合战斗。尽管最近因孝太郎练习剑术已经变强了很,但格的问题却是毫无色。虽说算是身骑士名,所些话说不口,但己做一守护庭的骑士就已经捉襟见肘的实力,露丝是很清楚的。

「但是……什我非剑术不呢?」

向孝太郎习剑术,从蓝那了先祖芙蕾亚兰的剑。露丝姑且剑战斗,但突产生了一疑问。露丝实在是不己不不变强的理由。

「像找不明确的理由……?」

拿着青骑士传说中芙蕾亚兰所使的光剑——其真面目是蓝的激光剑,露丝歪着头思索着。露丝曾一直被非变强不的感情驱使着。觉即使己明明不擅长战斗,一定变强才行。但无论是是现在,露丝始终不清楚己寻求力量的缘由。底是与什战斗呢——现在露丝才意识问题。

「、,理由什的无所谓嘛。」

陪着露丝一练习的提亚拼命岔话题。因提亚知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lonBooks特典——土偶篇目录+书签Animate特典——静香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