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卷特典短篇 Animate特典——静香篇

静香非常重视父母留的乐娜庄,每日的清扫与整理从未怠慢。所生任何异常一间注意。在乐娜庄不管生什,一现的人总是。

「怎了,卡拉玛、拉玛。」

今的异常,是两土偶在乐娜庄院内的一角像跳舞一扭动着身体。

『说底,变强是不依赖别人呵!』

『我己的力量穷究武呵!』

「,原不是跳舞,是格斗技呀。」

『错呵!我在土偶神拳呵~!』

『有灵魂的机械全打入狱呵!』

「啊,你土偶说,人类的格斗技行不通呢。」

虽在静香完全就是跳舞一,不其实是土偶的格斗特训。土偶手的长度与身体比例人类差距很,且有脚。所他办法照搬人类的格斗技,必须己创造武术才行。

『我现,现在喷头槌是最强的呵!』

『灵子力场铁拳不坏呵!』

土偶向静香展示了几招。人类的格斗技建立在生具有的力,不土偶的格斗技运了力场护盾飞行力,跟人类格斗技的思路并不一。

「嘿……挺有趣的嘛。」

静香土偶的武术很感兴趣,停了手头扫除的工着两土偶。不很快便注意,或许己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虎之穴特典——露丝篇目录+书签BookWalker特典——真希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