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开端 九月十三日(星期一)

尽管娜娜制造新的身体,但并不是一两就完的情。孝太郎等人在继续日常生活的同,逐步推进著工的进度。由关战斗系统的讨论已经结束,所孝太郎的工又回了杂务方面。今他街买东西。平,晚餐购物工往往是由奇莉华露丝,或者晴海跟静香负责,但是段间很忙,所是孝太郎跟其中一人门。今孝太郎一门的是奇莉华。挽孝太郎的手臂,轻轻倚靠著他。

「你,奇莉华。」

「您,奶奶。」

「奇莉华啊,我店进了新的茶叶。你不拿些回尝尝,给我说说感啊?」

「谢谢您。」

「哎呀,奇莉华姑娘,今是男朋友约?」

奇莉华商店街的人关系很,所走在街,随处传了打招呼的声音——从简单的问候商量,有善意的玩笑。是听些,孝太郎就体奇莉华商店街些商的良关系。

——的侵略稳稳进行著啊,是件……

就是奇莉华所谓的侵略了吧。相互协助,相互尊重的融型侵略。虽今称侵略令人觉有点奇怪,但的确是一件值高兴的情。所奇莉华周围人的各流,孝太郎随著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法师与弟子 九月八日(星期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