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在朋友和敌人的夹缝间 九月十三日(星期一)

收由莉佳邮件的孝太郎一行人判断前态紧急状况,应该更进一步扩搜索范围,尽量让实力足单独行动的人单独行动。原本就经常单独行动的真希拥有压倒实力的静香与提亚正在此列。其他人则保持原组单位行动。因候很面连续诱拐犯,再怎不。

「……虽一始我就怀疑不是……」

真希从听说孩子接连被诱拐的候就在怀疑不是黑暗彩虹所。理由很简单:落不明的人数有十人,却有任何证据或是目击证言,同有犯人的联络。所至今止有案件定诱拐,是失踪处理。但是比偶连续十回有现任何证据或者目击者,认犯人拥有够保证不现破绽的技术更合理。情况,真希的是魔法的力量。果是黑暗彩虹使魔法诱拐孩子,不留证据或是目击证言。因甚至做让孩子己走向避人耳目的场所。

「……,果诱拐那些孩子的理由是仪式魔法的量源……」

另一让真希怀疑黑暗彩虹参与其中的理由是失踪的全是孩子。因未经故的孩子有沾染特定的思或者感情,他身有著够抽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开端 九月十三日(星期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