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集结 九月十三日(星期一)

由莉佳孝太郎现伤痕累累的真希,将带回了一〇六号房。不是因真希身受重伤需及治疗,有一重的原因。进行决定今方针的紧急议。

真希的证言,已经明确了现在黑暗彩虹再次现在吉祥春风市,失踪件的罪魁祸首毫无疑问就是。在的状况继续笼统进行搜索将非常危险。必须重新集合全员,确认今的行动方针才行。

「……首先应该考虑的,是黑暗彩虹的目的究竟是什。」

全员围在矮桌旁展议,首先由奇莉华整理议论点。黑暗彩虹一定是某目的才绑架些孩子。若是此,果不考虑的目的贸采取行动,必定造无法挽回的果。黑暗彩虹的企图必须刻优先考虑。

「我说由莉佳,那黑暗什玩意的,底是干啥?」

早苗话题推给由莉佳。现在首先应该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。

「黑暗彩虹,夺取聚集在间一〇六号房中的魔力。」

件由莉佳不置身外。带著非常认真谨慎的表情毫不拖沓回答。正是孝太郎最不希望的模。

「由莉佳妹妹,我是不太明白……收集魔力做什呢?」

静香一边给真希缠绷带一边问。紧急治疗完真希全身裹著绷带,不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朋友和敌人的夹缝间 九月十三日(星期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