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沿著梦的轨迹 九月十四日(星期二)

在日期改变,孝太郎他才从一〇六号房。平一〇六号房有众防御手段,但面黑暗彩虹,他不不采取更加慎重的防御态势。在奇莉华的部与『青骑士』的无人机配备就绪前无法动身。虽间因此拖延了一些,但了一些由行动的余暇。孝太郎等人分两队,各向己的目的进。

孝太郎在真希带领的的队伍。队员有早苗、提亚露丝。真希队的目的是购物中的废墟。虽有柏油路通往那,但假真的是仪式魔法场,那柏油路毫无疑问受监视。所在距离购物中有一段距离的方就离了路,转在林中前行。

「怎,露丝?」

「热源感应器有反应。在探索范围内有现型生物。」

现在孝太郎等人已经接近了购物中。他潜伏,观察著购物中的情况。目前有生什特别的问题。有疑似监视的设施存在。是的,毕竟购物中面积近十公顷,外侧进行全面监视并不现实。恐怕至有主干受了一定监控。但问题是在。

「声音感应器有少许反应。」

「是敌人吗?」

「毕竟是在山中,有是不混入的野生动物。从分析的结果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集结 九月十三日(星期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