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各自不同的心愿 九月十四日(周二)

Crimson从厅回,Green脸明显浮现了安的表情。

「欢迎回,Crimson。」

Green的表情,Crimson笑了。

「哎呀,你是在担我吗?」

「那啊。毕竟有不不拜托你做的情。」

Green的确是单纯在担Crimson,但身黑暗彩虹员,隐藏中的本意。更何况现在做的情堆积山。

「说的是。那,边情况何了?」

「从你的胜率急剧降的候,已经让召唤进入最终阶段了。」

「召唤少头?」

「按现在的魔力,召唤两头。」

「唉,形势所迫啊。」

Crimson所尝试的,是Blue的召唤魔法基础的仪式魔法。一群孩子祭品——就是量源,将魔法扩规模,召唤非常强力的魔物。

但充分利十人份的量,仪式需进行数,所途中被干扰的充分考虑。因黑暗彩虹决定改变计划,仅利目前已经吸取的魔力进行召唤。

次,从孩子那吸收量的间有一。些量不预计总量的三分一。因此召唤了两头魔物。

「彩虹魔法师就快找了吧。马始。」

「。Blue!」

Green举手示意,在魔法阵前进行仪式魔法的Blue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沿著梦的轨迹 九月十四日(星期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