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短篇 第一篇 『虹野她,说不当魔法少女了!』

网译版 转 伐木工协

翻译:草木皆眠、Hanavi

校:Hanavi

Se01:虹野,说不魔法少女了!

随着校庆临近,所有社团同活跃了。Cosplay研究社不例外。由了遵守Cosplay的原则礼仪,在校内公活动的机很少,所校庆机非常热。再加前阵子Cos研刚接社长一职。新任社长的前副社长了在首次型活动中崭露头角是干劲十足。

「由莉佳的服装,差不该换新的了……那身衣服穿了久了吧?」

「社长,就算你说——」

「社长已经是你啦。」

「、啊。是姐,虹野同魔法少女非常执着恐怕不轻易换新的衣服啊。」

「确实……虽份执着很值习,但今却是问题所在啊……」

Cosplay研究社打算在校庆做照片展示并实际进行Cosplay。照片展示同是活动报告的一部分,所不是展示Cosplay的照片,展示准备阶段的照片各资料。Cosplay并不是单纯的扮装目的,是穿着服装在校内四处走动、在舞台举行活动,获取新社员主目的。本身在校内宣传的机就很少,是胜负的关键。

因此,穿着照片展示中相同的Cosplay服装宣传效果不。翻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