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遥远的回忆 九月十五日(三)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阳子ようこ

录入:千朱音

真理奈与海是在工认识的。两人任职佛沙亚魔法王国的正规军彩虹,真理奈是才刚加入不久的魔法少女,海则是负责保护真理奈的士兵。魔法使虽强,咏唱咒文却相耗费间,行动际半搭配一名贴身护卫。除非是实力获高层认的佼佼者,否则魔法少女一般不单独行动。

两人年轻,又有别的差异,搭档是冲突不断。共同完项任务,再加间的累积,两人间的误逐渐冰释,最甚至一恋人,公是方无取代的最佳搭档。不久,真理奈决定离职,准备与海结婚。

就算决定嫁做人妇,手边的任务不凭空消失。等任务圆满结束,真理奈才告别职场,正式海的新娘。的未固让真理奈雀跃,但面任务的候依保持冷静,丝毫不受影响。从点证实,真理奈确实是身经百战的魔法少女。

两人搭档身分执行的最一任务带了点危险。两人必须偷偷潜入疑似死灵使——擅长死灵系魔法的魔法使——的人物所居住的方,掌握其不法的证据。佛沙亚魔法王国严格禁止人民利魔法的力量遂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lonBooks特典 晴海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