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俘虏的生活 九月十五日(三)

遭黑暗彩虹绑架,险些仪式魔法牺牲品的几孩子,所幸什碍。仪式本身执行了两的进度,魔法阵因此吸取了孩子的部分灵力。不他并有被完整的仪式吸取所有灵力,且人体质有所差异,顶是失一两已。再加黑暗彩虹手际特别挑选灵力较高的孩子,就算被吸取了部分的灵力,是有相一般人的水平。除了难魔法使或是灵力者外,那些孩子的人生并有太的改变。

考虑理层面的影响,孩子在返前被消除了相关的记忆。连续日遭监禁,甚至被仪式魔法的祭品,段期间的恐怖经历必深深烙印在孩子的灵,形难磨灭的霾,因此记忆的消除绝是必的措施。不单纯的消除恐怕造记忆链接的混乱,因此在消除际,特别采取记忆覆盖的方式。参考孩子所喜爱的电视节目,制造不至留影的囚禁记忆,及受搭救的记忆。现在那些平安返的孩子,应该正在跟人诉说春风超人将他从冬将军手中搭救的程吧。

不集体绑架毕竟是不容觎的社件,了保险见,透SUN RANGER进行必的运。SUN RANGER与其游组织日本政府,不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遥远的回忆 九月十五日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