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佛沙里亚魔王王国 九月十八日(六)

俘虏暗红又了几,经缜密的筹划及充分的准备,移送行动正式展。主导者是佛沙亚——严格说应该是彩虹,由黑暗彩虹的干部是颇具份量的战俘,彩虹针各生的状况拟定因应策略。

移送行动的负责人是由莉佳。身彩虹最强的七位魔法师一,统筹调度及现场指挥的重责任落在由莉佳的身。今由莉佳正与彩虹本部所派遣的移送组,在Safe House讨论移送计划的细节问题。

『……孝太郎,由莉佳够胜任吗?』

正在将随身物品塞进背包的『早苗』停止手边的工,忧忡忡凝视着由莉佳的背影。

『早苗』由莉佳平的德十分熟悉,放不是很正常的。

「、礼貌,『早苗』!话太失礼了!」

深植早苗本体的人格——亦即『早苗同』连忙纠正『早苗』的言,不两者本就是同一人,『早苗同』由莉佳负责运筹帷幄的安排感些许的不安。

「放,候的由莉佳不有问题的。」

不孝太郎倒是一点不担。根据的经验,由莉佳在面重局面或是关键刻的候,往往变非常靠。

『是你的表情一点不像有问题。』

孝太郎的脸色确实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俘虏的生活 九月十五日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