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袭击 九月十九日(日)

先前的战斗中,黑暗彩虹所将暗红留在战场充诱饵,纯粹是基战略的考虑。黑暗彩虹向身利益优先,不了同伴牺牲己。就算是生战,又受了重伤,无疑是充诱饵不二人选的暗红,不在毫无换条件的情况肩负断的责任。简言,的拯救行动就是换条件。即使行动本身的风险极高,黑暗彩虹必须履行诺言,设法救落入敌手的暗红。项营救行动的负责人,正是暗绿。

——撑着点,我马就了,暗红……!

就算有初的换条件,暗绿恐怕义无反顾营救暗红。即使本人不愿承认,暗绿暗红所抱持的感情早已超越黑暗彩虹的伙伴。或许是因经常一任务的关系,暗绿早已暗红萌生了友情,此此刻的士气是相高昂,内更是燃烧着非暗红拯救不的使命感。暗红所扮演的角色非常重,不让在暗绿所期待的未缺席。

「移送结束再采取行动,功率是比较高。」

此暗绿正位郊区的某高,远眺囚禁暗红的蓝塔。暗绿已经使魔法收集各项情报,藉拟定完无瑕的营救计划。

一始暗绿拟三方案,分别是在移送前、移送中及移送采取行动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佛沙里亚魔王王国 九月十八日(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