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魔法少女的回归 九月十九(日)

孝太郎等人已经知沙亚夏尔古城就是黑暗彩虹的根据,今却攻略的方法伤透了脑筋。果从正面进攻,被敌军群反抗,若黑暗彩虹的六名干部趁隙动偷袭,局势就我方不利了。孝太郎等人并不知黑暗彩虹的主力部队已经朝着首拖尔赛进军,即使黑暗彩虹的根据就在眼前,是不敢轻易行动。

「除非消灭方的铁人部队,否则根本有半点胜算。」

早苗口中的铁人部队,意指佛德赛民所提供的动武器。双方的战力悬殊,黑暗彩虹几乎有战胜彩虹的,在动武器的支持,局势恐怕现了逆转。

孝太郎等人所决定直闯敌方据点,其中一原因就是阻止动武器投入战场。

「不正面入侵实在太危险了。」

由莉佳叹了口气。一味蛮干不是办法,先拟定适的策才行。晴海举手,似乎有话说。

「见,我说句话吗?」

「请说吧,樱庭姐。」

「在情况,暗中潜入似乎是唯一的办法吧?」

正面入侵既不妥,就剩暗中潜入的选项。虽是简单的法,却是相有建设的提议。

「贝德利欧,我赞同晴海的主意。」

蓝表示赞。谨慎保守是蓝的行风格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起始之地 九月十九日(日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