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没有未来的人 九月十九日(日)

艾雷克斯的干扰装置被娜娜破坏,孝太郎一行人跟黑暗彩虹间的决呈现势均力敌的态势。不在双方实力相的情况,其中一人不支倒,势必打破微妙的力量均衡。今双方累积了相程度的伤害与疲劳,局势扭转的刻逐渐逼近。

静香暗红的决首先现了变化。两人是攻击力强的战士型人物,体力的消耗及伤害的累积比其他人显着。

『静香,魔力就消耗殆尽了!尽快做了结!』

「真是办法!叔叔,准备跟方一决胜负!」

在正常的状况,暗红绝不是静香的手。火龙帝的力量非比寻常,打倒受火龙帝支持的静香,势必动型武器。了不让静香所,艾雷克斯紧急修复被娜娜破坏的干扰装置,刻意将仅存的干扰效果全集中在静香的身。结果静香的战力受影响,跟暗红斗旗鼓相。今静香的体力亚尔奈亚的魔力已经快耗尽,必须尽快结束战斗。

「准备决胜负了吗……?罢,我的情况哪。」

接的手将是决胜负的关键,静香的表情说明了一切。暗红见状,不禁微微一笑。其实暗红几乎耗尽了体力,仅存的魔力再动一、两次的型魔法已。面临胜负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法少女的回归 九月十九(日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