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降临 九月十九日(日)

沙亚夏尔城始崩塌,孝太郎等人黑暗彩虹立刻停止手,纷纷逃城外。不希望跟方同归尽,再加不失意识的同伴见死不救,就达了停战的协议。

利位底的秘密通,黑暗彩虹现在位半山腰的型广场。除了真耶艾雷克斯外,包括了阁橘暗黄,及失意识的暗红、暗绿暗青。其他士兵经由同的管逃离城堡,陆续抵达广场。意识清醒的人无不抬头,仰望着他刚才所处的沙亚夏尔城。

「艾尔,情麻烦了。」

「说是。每一项行动少现突状况,不那太夸张了。」

在黑暗力量的影响,暗紫已经不复人形。此此刻的就像是男女的黏土人偶随意黏合的模,身体长手脚,脖子顶着两颗脑袋,外形十分奇特。且身高超了二十公尺,简直就是活动的前卫艺术。

「暗黄,暗紫怎变那?」

「概是狱门度启,被逆流的黑暗力量所吞噬。」

变异形的暗紫惊人的力量四处破坏,沙亚夏尔城的瓦解恐怕是间早晚的问题。外貌、行动罢,此此刻的暗紫简直就像是神话传说中的混沌邪神。

「真耶,暗紫已经变二弛了吗?」

「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没有未来的人 九月十九日(日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