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彩虹的另一头 九月二十二日(三)

真理奈知是一场梦,是梦的实在是太幸福了,让不愿面残酷的实。梦境的内容,就是跟爱的海共度每一日的遥远回忆。

「海,次休假打算哪玩?干脆日本何?」

「日本观光的手续特别复杂,是算了吧。」

「人就跟你结婚了,偶应该讨人吧?」

「……不,我有高级的技巧。」

「一次就了嘛,拜托啦。」

「,我记在的。」

今的工午才始,是两人一窝在床,度一段悠闲的光。午的阳光穿透窗帘,洒落在相视笑的两人身。

「啊,你的头分岔了耶。」

「不怪你平常替我制造那的压力。」

「真是的,你笨蛋!」

「痛!」

一往常的早晨,昨此,前此,是此。相信明、甚至是应该是一的吧。惜实并非此。直现在,真理奈才猛惊觉一往常的早晨是珍贵的刻。

「……怎哭了?」

结果梦境偏离了脑中的记忆。的真理奈从未哭泣,因是一往常的早晨。

「一前的我每一幸福,泪水就不禁流了。」

满怀感伤的真理奈不不承认是一场梦,已经无法再欺骗己了。

「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降临 九月十九日(日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