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本书的者健速,次替带『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』十九集。本集的内容十分丰富,份量更是直逼页数最的十二集,接就让我聊聊次的故。

十九集的剧情承袭十八集,依旧魔法少女主轴,不舞台从吉祥春风市转移佛沙亚魔法王国。孝太郎一行人准备与邪恶的魔法少女展决,却碰了意不的情况。至意不的情况底是什,或许部分读者已经有所猜测了。各位的猜测是否正确呢?我认是享受本集剧情的一方式。

戏份最重的角色,非由莉佳莫属。打从本书一始,由莉佳就是有信有爱勇气,做缺乏主见又总是找借口的人物,今终表现优异的魔法少女。且似乎优异了头,反令人有点放不。孝太郎等人十分理解由莉佳的,不希望由莉佳的表现太优异,毕竟一人强弱与否跟他适不适合战场两件不割等号。生温的由莉佳毅选择战斗,努力将身边其他人的生活导回正轨,因此博了孝太郎等人的尊敬,由莉佳己感光荣。果读者有同的感受,由莉佳的故算是功了。

了,趁机,再跟聊聊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彩虹的另一头 九月二十二日(三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