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Episode 3 蓝皮的笔记本

提亚争强胜原本是展示己的实力避免拖母亲的腿,或者说是了帮助,所常关胜负,并不执着程。但从一〇六号房始,一点慢慢生了变化。最初一着将己的竞争手一踢门外的提亚,一夏,却始享受比拼的程了。远离故乡的现在有了许不在意输赢的朋友。此前,提亚身边的朋友有从一长的露丝一人。球的提亚了许朋友,现在终享受竞争本身带的乐趣了。

「嘿嘿,孝太郎,不跟你说了趁早觉悟嘛。」

「……吧。」

「嗯~?我听不。」

「请嫁给我吧,皇女殿!」

「哦~呵呵呵呵呵!我的骑士啊,既你此诚诚意恳求了,那我就你结婚吧!」

「你丫头,一占风尾巴就翘了!!」

「但是至少按照规则,你就免破产了。丢卒保车的机你不打算吗?」

「切,你别哭丧着脸啊,my honey!!」

「哦~呵呵呵呵呵,让我哭你就试试啊,darling!!你告诉我,谁是你的饲主吧!!」

提亚最中意的手就是孝太郎。孝太郎提亚言曾是不共戴的仇敌,但现在的他即是提亚绝信赖的伙伴,是够全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 2 露丝&早苗梦游仙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