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后记

诸位久不见,我是者健速。次终突破二十卷一关了啊。算严格意义,算外传BD特典已经是二十三本(笑),但是应该高兴一吧。感谢一直的支持。

本二十卷其中一半是《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 海克力斯!》标题的Web连载短篇,另一半是新写的中篇。前的基本完全不同,是非常平的内容。

其实一品的执笔中我一直有烦恼。了不让感腻味,随着一卷卷进行,内容在不断进行变化,参考的就是哆啦A梦。头是普通连载的哆啦A梦,是偶尔现的奶奶的故那温馨系,在角色已经熟悉的候就是剧场版长篇——概就是一安排方式吧。虽很整齐,但实际存在一很的缺点——有喜欢品的候,正是不喜欢的剧情展。

尤其是现在故进入了主线,像哆啦A梦剧场版的严肃剧情有很,战斗场景不少。虽喜欢故的人不错,但不说继续就合适。从最初一直追现在的读者,哆啦A梦解释就是追求普通连载偶尔的温馨剧情读者。果知现在故展,恐怕就不一直追了吧。

所说,偶尔有剧情的一卷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可乐娜陆战协定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