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特典短篇 虎之穴特典——早苗篇

一休息日的午,早苗一边吃着点一边慢慢消化着积攒的动画录像。陪着的是孝太郎。因一人太意思,早苗特意找了孝太郎在的间始。

「有几?」

「我~。有四。」

「四是什?」

「全是《百人忍者》哦。」

【Hanavi:ヒャクニンジャー,应该是捏他ヒャクレンジャー(百人战队)。不梗似乎很众啊……】

早苗动画的兴趣非常复杂,英雄类的就是其中一。且孝太郎英雄类的有兴趣,所早苗他一并不是了一玩,有考虑孝太郎的兴趣。

「哦,一堆忍者乌压压的那啊。」

「拉帮结派是英雄的特权。」

「什有限度吧?」

「数量就是力量!」

「靠数量强压的是哪门子正义啊。」

「很民主吧?」

「应该说是暴徒吧。」

早苗孝太郎就一边有一搭一搭闲聊一边着动画。早苗经常聊太投入忘了电视画面。但是有暂停倒回重新。因早苗更聊,动画不是了聊的手段已。

「不……忍者说,应该算是正确的吧。」

「哎?是吗?」

「真正的忍着打仗像是人一的。就是乌压压一片的感觉。」

「那总是五人组的那反不正常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nimate特典——由莉佳篇目录+书签Animate特典——露丝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