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特典短篇 Animate特典——露丝篇

网译版 转 星冈汉化联合——伐木工协

图源:シスコン

翻译:Naztar、Pro君、Hanavi

校:Hanavi

露丝位少女有着罕见的剑术赋。惜的是,格导致了无法挥的赋。格认真的一面并什影响,主是温厚又顾的方面拖了腿,让的剑术赋完全被埋了。

有一,的赋放异彩的机了。一,一〇六号房的住户在一模仿电视的游戏。

『石头剪刀布!』

Duang

露丝手中的玩具锤命中的孝太郎的脑袋。那是连擅长剑术的孝太郎防住的完一击。

孝太郎露丝在玩玩具锤战的游戏。面面坐着的两人猜拳,赢的一方锤子敲打方,输的一方带头盔防御。果及带头盔,就算打的一方,就是露丝分。

「露丝先一分!又是露丝赢了?」

做裁判的早苗分写手的笔记本。因是淘汰制,所实际露丝已经是三连胜了。蓝、由莉佳奇莉华被压倒强势击破。难一见的状况让早苗很是乐在其中。

「挺厉害的嘛,露丝」

「游戏很适合我呢」

露丝呼呼挥着玩具锤,孝太郎笑着。不喜欢暴力的露丝很少有挥剑术才的机,唯有玩游戏的候不同。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虎之穴特典——早苗篇目录+书签MelonBooks特典——真希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