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特典短篇 MelonBooks特典——真希篇

蓝华真希位少女有着爱财的一面。但那是拘泥确认人与人间的关系,并不是真的非常在乎钱。就是说虽喜欢管理计,但并不是存钱花钱感兴趣。的计应该是最理的人才了吧。有一,真希说了的话:

「见君,我吞骑士团的资金」

「吞!?」

孝太郎被吞词吓了一跳。但真希一脸正经直接说,应该是需钱或者借钱类的意思吧。不真希钱在什奇怪的方。

「……啊。需就吧」

孝太郎干脆点了点头,目光重新回矮桌的报纸那边。他正在一边喝茶一边报纸。

「不是那意思,我是吞!」

「那就吞呗」

唰啦

孝太郎翻着报纸,并有认真听真希说话。他现在满脑子的数字不是金额,是棒球赛的比分。

「你不生气吗?」

「干嘛生气?」

「吞啊!吞!是坏哦!?」

「你先说了,就不算吞了吧。有必的话尽管就是了」

「呃……那就,不是必的!」

「啥意思?」

孝太郎才视线重新转向真希。在他眼前的真希双手紧握,脸透着潮红。格外惹人怜爱。

「嗯~,关系嘛。随便你咯」

虽不是必的,但钱。孝太郎真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nimate特典——露丝篇目录+书签虎之穴特典——土偶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