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胎动 十月二十六(二)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录入:abc987654321

相球的电视频,佛德赛有类似的传播媒体,不早已舍弃了定播映节目的形态。除此外,播映机与电视相甚远。将一般庭所使的电视,像提亚或是蓝所使的手环型终端接收器——是体积放了许,或许比较容易理解。与范围扩及全银河的云端网路互相连结,随收即新闻或是最新的节目。除了显示范围的外,与人的终端接盘并有什差别。

最近佛德赛的电视频——基描述方便,姑且电视频称——经常播放跟皇族有关的新闻或是节目,其中又现任皇帝艾法莉亚的动向频率最高。罹患重病的皇帝正在疗养的消息,俨几月最火红的媒体焦点。

,些跟艾法莉亚有关的报导全是虚构的。实艾法莉亚并未生病,是遭军部的软禁,结果被女儿提亚冒险救,一逃亡至球。几月,电视媒体从未报导情的真相,是不断播放罹患重病的艾法莉亚谢绝面的消息。佛德赛的军部掌握了议与媒体,持续向人民布捏造的新闻。

但就在某一,佛德赛的媒体突同做艾法莉亚其实并未生病的报导。根据新一版的报导内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虎之穴特典——土偶篇目录+书签命运的指引 十一月五日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