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命运的指引 十一月五日(五)

根据官方纪录,蓝的专属战舰『胧月』处并未前往球的状态,刚藏匿跟随提亚一逃离佛德赛的艾法莉亚阵营人士。一旦局势现变化,连人带船一回修瓦加族。玛斯蒂尔族与修瓦加族向水火不容,众所皆知的常识在藏匿同党了很的。

「拉莉欧萨殿,您了保护我耗尽思,恩德齿难忘。」

因此艾法莉亚阵营的人士现蓝居主动提供援助,著实感无法理解。抓住机,就不忘向蓝表达由衷的感谢,结果反让蓝感有些尴尬。

「……不必放在。你是佛德赛的国民,光是点就足让我挺身了。」

蓝是不喜欢跟外人接触的少女,总是独埋首研究工。在情况,不习惯接受他人的感谢。再加现在的已经知皇帝就必须经常面些情,更是了不熟的白己感羞愧。

「是身修瓦加族的员,殿应该有己的立场吧……?」

「那。迟早有一,我证明己比提亚蜜思林更优秀,最登皇帝的宝座。」

不,跟孝太郎一同回的佛德赛,已经是将近一年前的了。段期间了不少跟他人接触的机,最近遇类似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胎动 十月二十六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