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一○六号房的肖像 十一月六日(六)

就目前的状况言,结婚是遥不及的梦。且方的意愿尚是未知数,一厢情愿的感情不是提亚的关系。就算真的结了婚,不立刻生孩,些情提亚十分清楚。知结婚是行的,思是不由主飘相关的物面。今是此,提亚正站在书店前面,一双眼睛直盯著才刚市的杂志。

「……育儿特集……」

提亚向女取向的杂志毫无兴趣,但次的特集深深吸引了的注意力。一窥己的全新未——微却伟的愿望动摇了提亚,甚至暗在中将杂志封面推著婴儿车的夫妇,代换己跟孝太郎的身影。

「……是……我怎意思买本杂志……」

,提亚深知己平常绝不购买本杂志。行动力十足与胜强向是提亚表现在外的特质,万一真的买本风格太稳重的杂志,不有损平日的形象?在认知与矜持的影响,提亚迟迟不敢从架取杂志,偏偏又无法视不见,一直站在书店前面直盯著杂志的封面,行举止不太。

「殿,您怎啦?」

采买完毕的露丝走了。其实进书店是露丝的提议,选购料理食谱,提亚是陪同前往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命运的指引 十一月五日(五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