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蠢蠢欲动 十一月六日(六)

神圣佛德赛银河皇国抵达球的型载具共有两艘,船体分别标示三十七与八十二的数字,相同的所有载具中的三十七与八十二艘。型载具共有一百艘,全搭载 了同的情报,其中有两艘顺利抵达提亚等人的所在位置。

功率所低,主是球距离佛德赛实在太远了,两者间约相距一千万光年。一光年相十兆公,放一千倍的距离实在是令人无法像。相较,球与月球间的距离约是四十万公。假设佛德赛方面试图将型载具送至月球公转轨一百公内的范围,空间跳跃际所容许的误差值约百兆分一。

单次的空间跳跃很难达百兆分一的误差容许值,因此进行长距离空间跳跃的候,半采取分段次的模式。此一,就算单次的空间跳跃现误差,按照驿站传递的领穿越空无一物的广阔宇宙。除此外,每一次空间跳跃距离必须尽量缩短。移动距离愈短,误差就愈,藉由跳跃次数的增加,才确保乘员的安全。

不情报载具是无人机,精确与安全的求高。且次一共了一百艘型载具,其中几艘抵达目的即,因此空间跳跃的次数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○六号房的肖像 十一月六日(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