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传说再现 十一月七日(日)

即使技术再怎进步,『青骑士』及『胧月』是需物资的补给。有提亚等人的候,从艾法莉亚阵营的部分人士从佛德赛流亡至球,补给的需求就幅增加。幸平的补给半是由民位面的据点所提供的,且透传送门的辅助,不需特别降落至球表面。唯一的问题,概在快速补给的候需量的人手。球毕竟不比佛德赛,有完全动化的补给装置,因此急著的孝太郎等人亲协助物资的搬运。

「露丝,搬哪?」

「右腿,十二号仓库。」

「收。右腿,十二号仓库。」

孝太郎将露丝所指定的收纳位置写在推车的名牌。物资的数量相惊人,送错仓库就麻烦了。等露丝确认,才算完入库的准备。

「等一!」

戴著头盔的早苗冲了。

「慢慢,子太危险了。」

「的!」

咔啦咔啦。

早苗跟孝太郎一推著推车。基安全考量,推送推车的工由两人一组负责执行。今刚轮早苗担任孝太郎的搭档,因此两人的目的是一的。

「接送哪?」

「跟先前相反,右腿,十二号仓库。」

「嗯……右腿,十二号……孝太郎,是指我的右边方向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蠢蠢欲动 十一月六日(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