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黄金与白银 十一月十五日(一)

果是搭乘一般的太空船,从球佛德赛约需一月的间。关键不在距离,是精准度的问题。

球与佛德赛主星的距离约是一千万光年,利扭曲空间的航行模式——亦即空间跳跃的方法,在相隔一千万光年的两间移动,即使导航电脑的误差有百分一,相十万光年的距离。人类所居住的银河系直径刚是十万光年,就是说球目标进行空间跳跃的候,现百分一的误差,搞不就从银河系的某处冒。万一运气不,被吸入黑洞或是撞恒星是不无。虽实际航行的误差百分一,了保险见,是必须采取一些防范的措施。

因此在进行空间跳跃的候,空无一物的宽阔空间就显十分重。果误差值远低空间的,该处的空间目标,风险幅降低。因此太空船在宇宙中航行的候,半是选择银河与银河间的间隙;在银河中移动,则挑旋臂间的间隙;旋臂中的移动就锁定星球较少的领域。太空船在些空荡荡的领域中,跳岛的领分段移动。藉由缩短空间跳跃的移动距离,降低误差值所造的影响。实际执行的候,一次移动全程百分九十的距离,二次移动剩余行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传说再现 十一月七日(日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