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繁星的世界 十一月十九日(五)

离『阿莱亚』行星外围的光环带的二,一行人逐渐接近『阿莱亚』的防空网。通防线,就顺利进入气层。眼前却有两关卡,分别是击落型冰块的雷炮阵,及军部所设置的防空系统。

雷炮阵不难付。由阵是利雷达判别接近『阿莱亚』的物体,再利雷炮加摧毁,雷达幕所显示的体积低击落标准,就顺利关。关一点,孝太郎等人已经做了准备。

皇国军的防空系统就很难说了。今『姬』几乎完全关闭了动力,表面又施冰块的偏装,理论应该不问题。防空系统扫描的区域涵盖了整行星轨,从的范围中揪一艘偏装冰块的艇,就技术面言几乎是不太。且防空系统优先侦测的目标是宇宙战舰或是舰队,区区一架型机体根本不构威胁,不了等方进入气层,再通知面部队升空迎击即。因此防空系统的扫描目标并不包括伪装的型机体,实无法做此精准的扫描。话虽此,却不掉轻,毕竟附近是有定期巡逻的警戒艇,且防空系统有在更新改变位置的。一旦从感应器的附近通,是有被系统锁定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与白银 十一月十五日(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