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本书的者健速,替带二十一集。*同书腰彩页的『黄金公主与青骑士』所示,次的故是提亚主轴。不主轴虽是提亚,并不代表本书是的独角戏。由众人的恩怨情仇逐渐合一,理论有表现的机,因此故的规模应该是有史最庞的一次,我努力撰写,希望不辜负的期待。(编注:记中所述的附录内容皆日本版状况。)

关本书的内容,主是一行人从球前往佛德赛星系的程。由背景从面移至宇宙,故的风格与走向与先前不同。佛德赛位相距球一千万光年的彼方,光是走一趟,就已经是前所未有的冒险了。

本书的重点是在提亚身,我打算在众人火力全前突显提亚的存在。举凡搞笑、战斗及政治角力的正经场面,提亚全参一脚,表现相活跃。战斗礼服的武器模组新增Guardian Yellow及Star Purple两,希望提亚的铁粉喜欢。

说提亚,佛德赛人与球人就实质意义的层面互结连理的实,终在本集获了证明,就是说球人与佛德赛人间的DNA完全符合,繁衍代的意思。诚蓝奇莉华在书中所言,理论应该是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繁星的世界 十一月十九日(五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