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特典短篇 MelonBooks特典——晴海篇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爱埋进沙。

翻译:Hanavi

校:Pro君

晴海认己完全不具备攻击是一很的问题。所觉己急需培养攻击。

「……,首先是……」

晴海双手紧握遥控器,按了播放键。随,播放器的光盘始旋转,电视现画面。

「……唔……」

非常紧张的晴海喉咙声响。正始播放的是打算矫正格的参考资料。从店租的很有名的电影。

『Mad Da 3: Thunder Mountain』

【Hanavi:捏他《疯狂的麦克斯3》(Mad Ma Beyond Thunderdome),不贱速顺便玩了梗Da——>ducks,所晴海的其实是一部鸭片儿……】

在因最终战争荒废的球旅行的鸭——达克斯。讲述他残酷旅途中被暴力与颓废侵蚀的球,其中追寻生命本质的有名的科幻电影。其中评价最高的就是系列三“雷霆山(Thunder Mountain)”。

『呀哈哈哈哈!!山根本有药品!』

『你说什!?』

『放那谣言,就是了吸引你愚蠢的伙!且每弱爆了!』

『那两周前的那些鸟呢!?』

『谁知!你记己吃掉面包的数量吗!?』【Pro君:放我让我玩梗!】

『你···混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虎之穴特典——可蓝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