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特典短篇 虎之穴特典——可蓝篇

孩子一有空就找蓝记录影像。因有着很他最喜欢的身穿蓝色铠甲骑士的活跃影像。

「哦~,在空中就全接住了~!」

「我经常玩具弄倒,的青骑士我一」

「别让青骑士干那啊」

「他现在做的不就是嘛」

影像中是平的日常风景,但那位骑士不做超越人类极限的举动。比弄倒的购物袋在掉前全部收,或是在玩鬼抓人的候分身类的。超越常人的力在毫无意义处的影像紧紧抓住了孩子的。

「……嗯~」

「怎了,缪?」【Hanavi:名字曾经现哦,谁记?】

「有点在意」

今,其中一着影像的孩子产生了一疑问。虽是一问题,但一旦注意就很难不在意了。

「在意什?」

「蓝人什拍的全是青骑士?」

「因……他是青骑士吧?」

「那什些影像有条理?」

「因反复观吧?就像我一」

「蓝人已经是人了吧?」

「唔——……」

疑问就是,什蓝有骑士的影像呢?有战斗的影像理解。但什数是平日生活的景象?什需些影像?又是什特意剪辑?孩子此非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lonBooks特典——晴海篇目录+书签流星的去向 十一月二十日(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