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 同一时刻 十一月二十日(六)

乘坐『长公主』的人说最的失误,就是将降落前被皇国军现了,因此本应隐秘的降落并不完全功。结果在突破气层减速完毕的间点,就遭受皇国军的攻击。

『紧急警报呵~!现四台接近中的战斗机呵~!』

『是从附近基紧急飞的机体呵~!恐怕周边的基正在紧急行动,敌方支援马就呵~!』

「各位,快抓紧身边的东西!接我粗暴驾驶了!」

奇莉华说完立刻将『长公主』推进器的动力全,幅倾倒操纵杆。直线飞行无疑是狙击的靶子,了避免中弹──就必须进行飞行轨复杂的回避运动。

『启灵子力场战斗模式!展主动空间歪曲场!迎击系统启动,运行电波妨碍装置!真希帮帮忙呵~!』

「知了!『重幻影』!」

搭配回避运动,使了各防御手段。灵力与科的防护罩、阻碍导弹的诱导功的电波、击落导弹的机关炮,有真系擅长的幻觉魔法创造的『长公主』幻象。被力量保护的『长公主』的防御异常坚固,就算四台战斗机手暂不必担被击落。

「早苗,炮击拜托了!」

「了~解!银河早苗歼灭炮,量填充率百分一百二十!」

『怎跟前的名字不一呵~?』

「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流星的去向 十一月二十日(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