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 父亲与女儿 十一月二十日(六)

此,从附近基紧急飞的皇国军战斗机,在『长公主』降落点周边不断集结。所幸利爆炸掩人耳目,逃进了稍远的湖中,『长公主』才被现。敌人宇宙船已经爆炸,却怎料不其实逃入了水中吧。即使现爆炸不是幻觉,搜索离现场稍远的湖泊必已经了很久,『长公主』早就逃夭夭了。

「吶~奇莉华,我该怎办?」

变人形雷达的早苗灵波扫瞄敌人一段间,疲惫坐椅子放松。『长公主』平安甩了皇国军的追击,周围感觉不追兵的气息,紧绷的神经终稍稍放松了。

「尽管我很搜寻孝太郎他,但现在的状况并不允许。按原计划前往艾法莉亚派的据点。」

奇莉华紧张的表情在安感稍有缓解。突破气层是一次经历,紧张是正常的。

「吗?」

「问题,孝太郎他一法找我。情况,一定前往最近的艾法莉亚派的据点吧。」

「做确实就取联系了呢。」

「正是。」

奇莉华的法是,找孝太郎他最快的手段就是按计划前往艾法莉亚派的据点。现在离孝太郎他太远,直接搜索或通讯太危险。在皇国军正展警戒网的情况,转眼间就被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同一时刻 十一月二十日(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