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 伙伴们 十一月二十四日(三)

据喜欢动物的士兵说,城市北边像有一处猫咪聚集的场所。孝太郎等人了「艾法莉亚派的秘密基就在北方」的暗示。从立场说位士兵一切做「见了几猫咪」,因此一定已经是他传达消息最限度的努力了。孝太郎等人是便决定朝城市北部。

「简单呢~」

所幸,从城市门目的并有遇困难。比前经历的惊险旅途,由莉佳甚至感有些不安了。

「是因城市的士兵显很清闲吧。球的情况打比方,就算是现代国高度达的那些了。」

「概,的士兵部分已经森林了。」

文明化历史更长的国中,往往很少见军队在城镇中现。是因战争形态已经生了变化。冷兵器代,军队占总人口比例达数百分点不稀奇。但随著代展,武器进化,士兵的人数急剧减少。即便在尊崇骑士精神与战功的佛德赛,常备军不总人口的0.2%。因此平在城镇遇士兵的微乎其微。再加了追捕提亚,绝数守军前往了森林。结果留在城市警备的人数就更少了。

「人明白,是怎帮我的人见面呢?」

「你啊,根本就听我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卡 十一月二十一日(日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