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 吴越同舟 十一月二十四日(三)

装载著新型兵器的拖车,似乎是经由孝太郎一行人所在的区,前往某型市。那是艾法莉亚派的一军基所在,奇袭的目标很就是它。

「什不直接轰炸基?」

「因那离城市街区太近了。不管是轰炸打击是战舰的炮击,不先通告造量平民伤亡。」

「果有通告,又让基方面采取策。但不宣战一定引舆论的全面反。」

「错。更进一步说,让平民现伤亡就被认定居民区动了攻击。是违反银河条约战规定的。」

「所他就不再说正义站在己那边了吗?」

「或许再一段间,他完全控制媒体通讯渠,是悍动攻击。但现况说并不现实。」

「原此,所才新的强力机动兵器进行奇袭啊。」

孝太郎等人攻击拖车的部队在一。拖车的攻击实际是由附近区的兵力集结的,孝太郎一行人部分部队的合路线几乎相同,是便一同移动。

「就是说,你前干的情实际相冒险啰?」

「相冒险?」

「我一次见面的候,你不是打算『青骑士』的炮直接乐娜庄炸飞吗?」

「且,雷炮真希呢~」

「嘘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伙伴们 十一月二十四日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