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 白银之剑 十一月二十四日(三)

最初从格兰纳那听报告的候,范达利恩根本无法相信。毕竟是他最有信的策略。

「是真的吗,格兰纳!?他真的已经功阻住病毒的扩散了吗!?」

「是的。提亚蜜莉丝皇女亲解决,病毒在扩散前就被处理掉了。」

「居够破我所设的陷阱……恶!」

碰!

范达利恩毫不掩饰己的焦躁,硕的拳头砸向了沙的扶手。沙是等的木材精制的高级品,却因拳头的力嘎吱响,见焦躁的程度表现在一拳了。

「赶紧调查战情报底是从哪泄露的!」

「我已经派人调查了。但是范达利恩人,比有一更重的问题。」

「什!?」

范达利恩的情非常糟糕,言语中带有著攻击。不跟他相处年的格兰纳却一点有慌张,冷静始操著手边的控制板。因他知范达利恩并不是己怒。

「请边。」

他所在的方是范达利恩的人房间。房间摆放著许豪华的具,范达利恩平就是在度己的人间的。不少利间屋子进行密谈,所设置了显示广范围立体影像的终端机。终端机始呈现某影像的立体影像。

「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吴越同舟 十一月二十四日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