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特典短篇 MelonBooks特典——娜娜篇

娜娜说,最不了解的东西就是恋爱了。其原因是,一位魔法少女实在太优秀。的候就在才魔法少女一评价的影响,几岁的少女一同训练。随着几次跳级很快就了方舟魔法师,一直单独完任务,彻底了与男接触的机。结果,等注意的候,身体已经变了人。

“……所呢,我直接问问你,我一女生说,何?”

“一球是够直的啊”

“我知问题很奇怪。但我正经认识的男就有见先生你了”

身产生危机感的娜娜向孝太郎提求助。己身边唯一的男,又少了解己的。认真的格,口风比较紧。更何况他是由莉佳由莉佳最亲近的人。所娜娜才定决的。

“的话”

“怎呢?”

“我稍微盯着你一吗?”

“啊,请随便。我找你的就是”

娜娜了解状况,站在孝太郎面前,稍稍张双手。孝太郎就着,绕着转了一圈。

“不有顾虑,尽管直说就行”

“……我觉非常爱”

孝太郎直言了己的感。在他,娜娜就像橱窗的人偶一爱。

“是怎爱法呢?”

“首先,体型容貌我觉非常女孩子”

“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虎之穴特典——静香篇目录+书签第一章 『Bad girl, begins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