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记者会 十一月二十六日(五)

台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录入:一章:幼稚の园

二、三章:一VKIDV一

四、五章:孤独火

六章:雷锋

附录、特典:幼稚の园

艾法莉亚阵营的领导人是艾法莉亚。不由局势复杂,无法直接人民表谈话。前是由巴姆西哈卿代言,不顶是表文章或录影类的讯息。

佛德赛正值国分裂的窘境,战一触即,无法继续维持同的模式。若无法彰显己的正,解答全体人民的疑惑,势必有资格动人命关的战争。因此艾法莉亚决定表正式演说,同在演说结束召记者。

「——相信全体人民应该我抱持些许疑惑,是理所的情。毕竟了将我皇帝的宝座拉,军部是在捏造了充分的证据才展行动。长久一直被捏造的证据洗脑,我抱持怀疑的态度,实,我应该向迄今仍我怀抱信的人民表示由衷的感谢才。」

目前艾法莉亚正在艾法莉亚阵营的据点,透网际网路向佛德赛全体人民声。外表有一正气凛的俗。流入一既往的坚定意志与丰富情感。就是许人民目中的皇帝形象。

「就算此,不唯唯诺诺接受并非实的说词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