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攻略战 十一月三十日(二)

了进攻夏露朵莉莎基,奇莉华拟定的是奇袭与敌方破坏同进行的战计画。

首先从防御薄弱的位置入侵基。趁著攻击部队肆行动的期间,由一同潜入的机密部队瘫痪基的防御装置,同启正门,让我方部队进入基。

顺利的话,概花不一就分胜负。了防守宇宙港口,新生佛德赛正规军将极力避免在周边基陷入长期战,说是前局势量身打造的攻击计画。

『——根据早苗的报告,敌军的气息似乎往东侧移动。』

「不是正门所在的西侧,是易守难攻的东侧?」

『似乎此。基慎重见稍加调查现,东侧曾经在不久前留遭受反政府势力奇袭的记录。』

「所才将注意力集中在东侧吗?此一该何是?」

『已经嘱咐你的随从,在东侧见机行。』

「那伙吗……?那我就放了。提见机行的功力,有人比那伙。」

『你就趁隙从北侧入侵。』

「不是西侧?」

『北侧的形复杂,有利巨人藏身。且西侧的防御装置众。不,最提亚的本队是从西侧往基前进,主是因容易行进的关系。』

「……原此。感谢你的细安排,奇莉华。」

『是我的工。那稍再联系。』

「嗯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各怀鬼胎 十一月二十九日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