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龙帝VS火龙帝 十一月三十日(二)

邦达利翁口中说的『那』,其实就是攻击的型机动武器,在先前的生化武器件中,机动武器的运输被搬运生化武器的障眼法。实初机动武器是从『阿莱亚』的外面被送表,在运送途中跟生化武器调换,因此并未派场的机动武器就留在原,等的注意力集中在生化武器再使。生化武器与机动武器,彼此挥了诱敌战及障眼法的功。

「……我理解你的战计画啦,不外型倒是相有趣呢。」

「我说,外型唤败战的回忆。」

「说,你确实曾经被少爷的攻击。」

「他那边的外型更加优,但攻击十足的印象倒是很相似。」

「你刚刚说武器叫什名字?」

「正式名称像是『据点攻击型机动武器真龙壹式亚尔奈亚』……连名字不怎优。」

两人口中的机动武器非常巨,全长超二十公尺,且外型类似四足步行的爬虫类。背有巨的翅膀推进器,飞行,外表就像是传说中的喷火龙。

「且,因经我的改造,才变『壹式改』吧?让不怎优的名字听更不优。」

「你倒是挺乐的?」

「,毕竟是灵子力与魔法,一次真正与佛德赛的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攻略战 十一月三十日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