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转机 十一月三十日(二)

壹式改被摧毁,夏露朵莉莎基的战斗迈向尾声,皇国军士兵的境所现动摇,战况恶化及壹式改遭破坏两点影响甚巨,让他丧失斗志的契机,明显是亚尔奈亚所造的,载著蓝色盔甲的骑士及银少女翱翔际,压倒的力量击毁壹式改的英姿震撼所有人,新生佛德赛正规军拥有此强的援军,己真的够战胜他吗——亚尔奈亚迫使他选择了撤退或是投降的行动。

「什!!」什打不赢!?那怪物底是什东西!?那骑士又是什人!?」

无法接受结果的人,反是邦达利翁。在人住所中,从不口中知夏露朵莉莎基役的始末,情绪激动的他忍不住将盛著蒸馏酒的玻璃杯往一摔。

次不但投入秘密的最新武器,了增加伤亡人数玩弄策略,结果壹式改遭摧毁,网人数不预期。且真正的巨龙现,新闻媒体始将蓝色盔甲的骑士炒的话题,原本打算量人员伤亡粉碎艾法莉亚的政治口号,结果却收反效果。邦达利翁的意算盘再次落了空。

「次的战役让我确定了一件。」

相较情绪激动难己的邦达利翁,古拉那德在情况依保持冷静。他中依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龙帝VS火龙帝 十一月三十日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