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特典 艾法莉亚篇

艾法莉亚言,跟孝太郎等人共同度的间非常珍贵。皇帝的称号总是无无刻跟著,唯独跟孝太郎等人在一的候够暂玩却位,恢复女人的身份。

『……就算是,太超了吧?』

『怎说?』

『人民你副模,一定吓一跳。』

今艾法莉亚的穿著打扮完全不像皇帝。身穿著棒球的球衣,是热裤款式,就跟女子棒球队的制服一。

『……应该不是失望的意思吧?』

『虽我不是很说话,不倒是满的。』

无论是让白皙艳丽腿暴露在外的热裤,抑或是稍微一动就让部剧烈摇晃、肚皮若隐若现的衣,令人怀疑是否符合皇帝的形象。不打扮充分突显的活力及爱,孝太郎不便表示强烈的反。

『呵呵,就?』

『就够了。难你玩传接球,我是让棒球项运动在你中留良的印象吧。』

『……雷欧斯人的嘴巴真坏。』

艾法莉亚的是更直接的赞。是女人,有希望方将内的赞直接表达。果孝太郎真的做,己有什反应呢——艾法莉亚中不禁怀抱股法。

两人始玩传接球。今有其他人在场,河边有手套接住棒球的声响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额外加笔2目录+书签特典 火龙帝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