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特典 火龙帝篇

火龙帝亚尔奈亚目前寄宿在静香体内,不费点力气,倒暂离。是张旗鼓做消耗量魔力,引静香不快。经次测试,知在制造规模幻影转移部分力量、感觉或是意识的情况消耗量魔力,不至让静香光火。是亚尔奈亚有离静香的身体,始四处探险。

『我一直很感兴趣,底是什?』

『是邮筒呵——』

『将手写的信件送方手的东西呵——』

『前佛德赛像有类似的东西。我明白了。』

亚尔奈亚四处探险,半由卡玛拉玛拉陪伴。由奇莉华的问题已经充分解决,两具土偶闲著是闲著,且飞行隐身力亚尔奈亚的探险有帮助。不最主的原因在两具土偶非常喜欢亚尔奈亚,深深被亚尔奈亚偶尔流露在外的帝王威仪所折服。

『怪兽叔叔,今有几朋友介绍给你呵。』

『今应该刚是聚的日子呵。』

『怎的朋友?』

『一带的老呵。』

『所将老介绍给怪兽叔叔,让老认知怪兽叔叔呵。』

今有特定的目的,因此在两具土偶的介绍,亚尔奈亚前与人见面。亚尔奈亚非常注重跟人间的流,是毫不犹豫跟在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典 艾法莉亚篇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