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 春夏秋冬 序章 ~Prologue~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猫头鹰

翻译:Kiseki、草木皆眠、罗伯特、Key君、傻瓜三世

校:Hanavi

修图:Hanavi、肥猫

名见孝太郎的少年,总是非常难床。即使有很重的活动是此。一直孝太郎是,就算崩裂,他是无比泰。因此孝太郎早苗睡在一的模就了一零六号房间常见的风景。有着一另见者欣微笑的氛围。

「……喂,孝太郎,床啦。」

但是,情总有例外。因重活动迫在眉睫急火燎的人说,摆字安睡的孝太郎很让人生气。更何况,孝太郎是此活动的重人物。

「孝太郎! 是不肯醒吗! 真是的……」

气不打一处的提亚皱眉头,使劲摇晃沉睡不醒的孝太郎。今是期盼已久的二次戏剧正式公演的日子。所主角的孝太郎从早始就有很任务。必须尽早叫醒他进行剧本的最终确认。但是孝太郎是早苗一睡着,提亚此很是不满。

「你伙……明明今就正式公演了……悠哉悠哉的。」

提亚坐在睡觉的孝太郎旁边,抱胳膊思考着怎才弄醒他。果是初刚见面的候应该动武器吧,或者他踹。双手摇醒他概是从夏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